|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04

新疆福兴盛达缝纫设备有限公司 ☆☆☆

缝纫机 缝纫设备 服装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兴棉纺服装产业撬动新疆英吉沙县大市场
新闻中心
新兴棉纺服装产业撬动新疆英吉沙县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4-08-31        浏览次数:337        返回列表
       天山网讯(通讯员于道关报道)2014年,新疆英吉沙县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中兴手套加工项默一期投资15亿元的如意科技纺织项目相继落地建厂。该县棉纺服装产业的兴起,将辐射带动刺绣、印刷、喷胶棉、刀模等行业的发展。

  该县坚持将就业作为最大民生,以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以新一轮援疆工作为契机,把推动产业合作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当地群众就业的重点,加大对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产业的招商力度,着力解决万余名农民在家门口就业等问题,让群众有事干、有钱挣。目前,该县已有壹俐绮服装有限公司、鸿泰棉纺织有限公司、新大新服装有限公司、中兴手套集团、如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型棉纺服装企业落户该县。

  据悉,中兴手套项目按照总部示范工厂+卫星工厂的模式全部达产后,可年产滑雪手套200万打,销售额8亿元,利税1.6亿元,解决近万人就业。一期投资15亿元的如意科技纺织项目已开工建设,主要生产25万锭如意纺和加工1000万件服装,实现5000人就业。

  (原标题:新兴棉纺服装产业撬动新疆英吉沙县大市场)
新疆福兴盛达缝纫设备有限公司转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