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04

新疆福兴盛达缝纫设备有限公司 ☆☆☆

缝纫机 缝纫设备 服装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疆纺织服装企业占据亚欧博览会纺织专馆半壁江山
新闻中心
新疆纺织服装企业占据亚欧博览会纺织专馆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14-08-31        浏览次数:335        返回列表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各展馆正在紧张布展。8月25日记者来到5号展馆—纺织服装专馆,2014年亚欧博览会展示的各种靓装将在此集中亮相。

纺织服装专馆将以展示新疆纺织服装企业为主,内地几个纺织服装生产大省,如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均有参展,参展企业达到120多家。其中,新疆纺织服装企业共62家。

主要负责服装专馆新疆企业招商的新疆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星说,新疆本土服装企业参展数量和规格都高于往年,包括天毛、玉泰驼绒等全国驰名企业将亮相展会。

据了解,目前新疆服装产量占全国的0.03%,年销售额只有30亿元,最大的服装企业年销售额不过6亿元,与如意集团的380亿元、红豆集团的200亿元相比差距遥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梁勇说,就是要通过亚欧博览会、中国服装大会等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承接产业梯度转移,吸引国内服装加工企业来疆投资,依靠内地纺织服装产业的技术、管理和营销等方面的优势,与新疆本地的区域优势、民族文化优势和劳动力优势有机结合,推动和引导沿海地区具有产业链优势和国内外销售渠道的大集团和大企业,把产业链的终端向新疆转移,建立出口加工基地,切实加快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真正解决百万人就业。

新疆福兴盛达缝纫设备有限公司转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